點此新增文字...

點此新增文字...

 

搶救小牛

冬季農閒人也懶散小牛也跟著閒置了一段時間,過年後卻怎麼樣都無法發動小牛中耕機,
拉到手都快抽筋了也無法讓它轉動。
唉,好不容易來到農地却 偏偏小牛罷工,此趟又泡湯了。現在最簡便的方式就是把小牛送到山下農機行去修理,無奈農機行遠在天邊,下山修好再上山工程浩大,搞不好一天就折騰掉了,且 小牛使用頻率不高,一段時日不用又會發動不,若經常如此只有肥了農機行這也不是辦法,……… 只好打包小牛回原廠求助。

來到宜蘭,剛好是假日廠家休息,還好有老闆及留守人員,說明來意,………………

服務態度很好,賓至如歸值得推崇給100分,不但修好了小牛,老闆還巨細彌糜遺的解說各項原理,可能發生的狀況及排除方法,事後老闆還談及了經營理念,創 業始末,設廠沿革,………最令我所印象深刻的是他的 6Q 理念(IQ,EQ,RQ,SQ,WQ,xx忘掉了,對不起老闆……)。
雖然路途迢遠(來回超過300公里)但收穫很多不虛此行,感謝老闆,在此奉上最高的敬意!

站上很多網友都有小牛,現將當天小牛的故障排除步驟以圖像方式貼上給各位參考,若有類似情事時可按圖索驥,希望能有些許的幫助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文章內容轉載於  2home 打造桃花源 » 農具,機具,設備裝備討論區 » 搶救小牛

發表於 2011-3-1 16:09    發表者:文川    網址:http://www.2home.com.tw/bbs/index.php
大家若有興趣可登錄觀看詳細的圖片說明或參與討論!!

非常感謝「文川」朋友對小牛產品的愛護與支持,我們會繼續努力加油,提供小牛愛用者最好、最貼心的售後服務!!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
元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Yuan Kai Machinery Co., Ltd. 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0 YKM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枕山路52-7    電話:(03)9228-175 & (03)9222-048    傳真:(03)9223-569    電子信箱:ok@yk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