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此新增文字...

點此新增文字...

小牛品牌故事
專業研發
廠房設備
品質保証
銷售版圖
信賴服務
交通位置
匯款資訊
回首頁 > 關於元凱機械     
 

》小牛品牌故事


口碑行銷、優質平價、服務做後盾

元凱三十多年來在台灣迄立不遙、堅守岡位 ,創立自我行銷品牌「小牛」,小牛雖是元凱的專有品牌,但因為「小牛」兩個字耳熟能響,一時間在整個全亞洲農機市場造成了不小的騷動,而後「小牛」兩個字演變 到現在成為所有耕耘機或中耕機的代名詞(又因小牛產品為鐵製品,曾經元凱也以「小鐵牛」產品型號為號召,擺脫人們對農業機械笨重的刻板印象,主打輕巧、靈活、便利的劃時代農業機械)。

小牛產品以優質、平價、服務佳的好口碑打入全台及和台灣環境條件相似的--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市場,早期台灣農具團(現國合會)更將「小 牛」產品引入邦交國,輔導當地政府提升農業耕作,為台灣做最好的國民外交。一直到現在國合會仍是「小牛」產品的愛用者。

「小牛」產品熱一路延燒到日本,1998年日本川崎技研派員考查,非常訝異的發現「小牛」產品的設計理念非凡、品質和日本產品也非常相似,於是與元凱展開了十多年來的「ODM」合作關係,直至今日。

在物價水平非常高,被喻為渡假天堂的的夏威夷仍可發現「小牛」的踪跡,尤以種植溫室有機蔬菜、花卉及一般根莖類蔬菜為主。經銷商每每總是開玩笑的說世界上最耐操的牛,就是屬從台灣來的「小牛」。

 

傳統產業 不傳統-追尋田園農村樂的健康生活新動能「小牛」

突破傳統產業的束縛,元凱早在十年前,便有先見之明,起頭帶動農機投入休閒產業,「小牛」產品以安全、舒適、輕巧、靈活、便利的特性成功創造「休閒農業機械」的形象,同時又注入「樂活」、「慢活」新概念,精研開發適合休閒農業的創新機種,來符合休閒農夫、假日農夫所訴求的低固障、低維修、低保養、高品質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元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Yuan Kai Machinery Co., Ltd. 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 2010 YKM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慶安路2號       電話:(03)9228-175 & (03)9222-048    傳真:(03)9223-569    電子信箱:ok@yk.com.tw